关闭广告

最近,全球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已经推出了一项又一项新功能,或者正在准备另一项新功能。例如,我们正在讨论一个选项 发送 聊天记录来自 Android乌娜 iPhone, 斯克里特 在线状态和更好 个性化 或回复大家的留言 表情符号。现在有消息称,它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变成贴纸。

在最新的测试版中发现了将你变成贴纸的最新功能 androidWhatsApp 2.22.21.3。目前仅适用于有限数量的 Beta 测试人员。目前还不清楚它何时会到达所有人手中。

网路 WABetaInfo提出该信息的人分享了一些图片,展示了该功能在应用程序中的外观。一旦你创建了你的头像,它就会有不同的姿势和情绪。您还可以将其设置为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WhatsApp 菜单中将添加一个单独的头像贴纸部分,您通常可以在其中找到发送表情符号、贴纸和 GIF 的选项。您还可以使用多种选项来自定义您的头像,使其看起来几乎像漫画形式的您。与任何其他功能一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