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经开放了测试计划 Androidü13 即将推出的 One UI 5.0 手机扩展 Galaxy A52。这是一个有点令人惊讶的举动,因为人们预计在经过一番争吵之后 Galaxy (S22) 其他旗舰设备将紧随其后,而不是中端智能手机。

一个 UI 5.0 测试版 Galaxy A52 是第一批抵达印度的飞机。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国家推出,尽管目前还不确定新版本的 Beta 测试 Androidua One UI 仅在旗舰设备上广泛实施 Galaxy.

今年的测试版是否可用还有待观察 Galaxy A53 5克,或者三星决定为其发布直接稳定更新。模型也是如此 Galaxy A52 5G A Galaxy A52s.

一项 UI 5.0 测试版更新 Galaxy A52 比该系列的稍小 Galaxy 不过,S22应该拥有新上层建筑带来的大部分“滋养”创新。顺便说一下,线 Galaxy S22前几天已经开始接收了 第三 上层建筑的测试版。 One UI 5.0 的原始版本应该在 XNUMX 月或 XNUMX 月发布,或者更准确地说开始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