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个最高“旗舰”。 Galaxy S23 Ultra最近成为多次泄密的主题,从中我们了解到它将夸耀 200MPx 带相机或者从外面看不实用 不同 从目前的 奥特拉斯。现在它已经收到了第一张官方“印章”。

Galaxy S23 Ultra首次获得中国监管机构3C认证。它在其网站上将其列为型号 SM-S918。该网站还透露,这款手机已经使用 25W EP-TA800 充电器进行了测试(不过这并不排除它将“最终”支持更高的充电功率),并且是在越南太原市制造的。顺便说一句,这家韩国巨头的大部分智能手机都是在越南生产的——每年高达 120 亿部。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S23 Ultra 将配备高通的下一代旗舰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与其他型号一样) Galaxy S23)、200MPx 摄像头、改进的指纹识别器 手指,与当前的 Ultra 具有相同的显示屏和几乎相同的尺寸,以及相同的电池尺寸,即 5000 mAh。直到该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3还有很多时间,很有可能会在明年一月或二月。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