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称 Google Pixel 7 的完整规格已经泄露。如果属实,那么它与其前身不会有太大差异。

据泄密者称 尤格什·布拉尔 Pixel 7 将配备 6,3 英寸 OLED 显示屏(目前有消息称是 6,4 英寸,这是 Pixel 6 显示屏的尺寸)、FHD+ 分辨率和 90 Hz 刷新率。它将由 Google Tensor G2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应配备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器。

该摄像头应与 Pixel 6 相同,即具有 50 和 12 MPx 分辨率的双摄像头(基于三星 ISOCELL GN1 和索尼 IMX381 传感器构建)。据报道,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1 MPx(前身为 8 MPx),并拥有自动对焦功能。立体声扬声器应该是设备的一部分,并且我们可以信赖对蓝牙 LE 标准的支持。

电池容量预计为 4700 mAh(对比 4614 mAh),支持快速有线充电,功率为 30 W(与去年相同)和无线充电,速度未明(但显然会像去年一样为 21 W)年)。当然,这将是操作系统 安卓13.

Pixel 7 将(以及 Pixel 7 Pro 和智能手表) 像素 Watch)“正确地”很快就推出了,具体来说是 6 月 XNUMX 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