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甚至在三星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之前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有报道称他设定了到年底向全球市场交付总计 15 万部的目标。现在,新的估计“出现”表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距离实现这一目标还差得很远。

据报道,到今年年底,三星最新款拼图的出货量“仅”为 8 万台。让我们回想一下,去年三星的市场出货量为 7,1 万台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新的预测是由现代汽车证券研究中心研究员Noh Geun-chang做出的。他预计三星今年将向市场出货 10 万台“弯曲机”。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TM Roh 早些时候也提到了相同的数字。

三星可能根据市场反应和全球经济形势调整了目标。客户需求疲软显然与缺乏兴趣无关 Galaxy 来自 Fold4 和 Flip4。新款 Fold 是当今最昂贵的智能手机之一,起价为 1 美元(三星的售价为 799 捷克克朗起)。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可能不会有多少人愿意花那么多钱买手机。

预计2023年情况会有所改善。保守估计,明年所有三星拼图的出货量可能达到15万部。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