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19 月 23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内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S10, Galaxy S20 FE, Galaxy M12a Galaxy S6。

适用于系列型号 Galaxy S10 和手机 Galaxy S20 FE a Galaxy M12,三星已开始发布XNUMX月份安全补丁。在 Galaxy S10(即型号 Galaxy S10、S10+ 和 S10e) 携带更新的固件版本 G97xFXXSGHVI1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等地的人 Galaxy S20 FE版 G780FXXUADVI1 是第一个在俄罗斯和 Galaxy M12版本 M127FXXS3BVI1 并率先抵达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南美国家。

24 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 21 个漏洞,三星均未将其确定为严重漏洞(XNUMX 个为高风险,XNUMX 个为中风险)。例如,三星修复了 MTP(媒体传输协议)驱动程序中的漏洞、各种功能中的内存访问错误或 SystemUI 服务权限问题。此外,它还修复了一个允许攻击者远程发起紧急呼叫的错误。

至于系列 Galaxy S6,它开始收到一个小更新,修复了 GPS 问题。队伍之前已经收到了 Galaxy S7 和 S8( 许多 其他较旧的三星手机)。它是第一个抵达比利时和荷兰的。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