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喜欢在 Alza 购物,但讨厌支付邮费吗?那么我们现在为您提供有关您绝对不应错过的精彩活动的提示。 Alza 目前为使用 Visa 卡支付的订单提供每月免费的 AlzaPlus+ 服务订阅。而且由于它可以免费送货到 AlzaBoxes 或送货点,因此只需一次购买,您就可以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内节省数百克朗的邮费。

利用该事件本身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在 Alza 上购买至少一克朗,然后在选择付款方式时选择一张带有 AlzaPlus+ 的 Visa 卡,免费一个月,然后就完成了。完成后,您将获得一个月免费的 AlzaPlus+ 会员资格,您的疯狂购物之旅就可以开始了。如果您喜欢 AlzaPlus+,没有什么比在会员资格到期后续订更容易的了,无论是按月还是按年,这当然更实惠。不管怎样,Visa 提供的至少一个月免费绝对值得一试。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