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客户总是喜欢更长的电池寿命。无论设备如何,这一领域总是有改进的空间。现在,有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增加其下一代旗舰入门级机型的电池容量 Galaxy S23。

据 SamMobile 网站援引韩国服务器的报道 电子 将有一个标准模型 Galaxy 电池容量比S23高5% Galaxy (S22)。鉴于 Galaxy S22的电池容量为3700mAh,其后继产品的电池容量应该在3900mAh左右。目前尚不清楚 S23+ 和 S23 Ultra 的电池容量是否也会增加,尽管最近的一些猜测表明下一代 Ultra 将具有与 SXNUMX Ultra 相同的容量。 这些年,即 5000mAh。

至于“plus”型号S23,其电池最近收到了 认证 韩国监管机构。然而,该图片和所附照片均未透露其容量。让我们记住你 Galaxy S22 + 它是4500毫安时。在这方面,也存在一定的增长空间。

距离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推出下一款旗舰机型还有很长的时间,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它们实际上与今年的型号没有什么不同 - 至少从外观来看 不同.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