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诈骗者会尝试通过各种方式联系您,包括您的电话。虽然 android这些智能手机具有针对各种危险的内置保护,诈骗者仍然可以对您进行攻击。最近,他们经常通过网络钓鱼短信来实现这一目的。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它们,请继续阅读。

什么是网络钓鱼邮件?

网络钓鱼短信是旨在从受害者收集信息的“短信”。他们的目标是从目标人那里偷钱。他们可能看起来来自政府、收债人或您的银行。他们还可能承诺提供礼品卡、免费旅行或债务减免等奖品。

诈骗者经常索要用户名、密码、个人识别码或其他敏感信息 informace。网络钓鱼邮件可能包含链接或指示您使用上述内容进行回复 informace我。这些链接还可能在您的设备上安装恶意软件,以获取对您信息的访问权限。

网络钓鱼消息

这些报告通常很容易识别,因为它们显示出某些异常情况。它们通常是不相关的,包含拼写错误,或者使用“奇怪的”大写字母和表情符号。另一个明显的迹象是,它们通常是从您不认识的号码发送的,并要求您立即采取行动。

您应该如何处理网络钓鱼邮件?

如果您收到一条消息,要求您单击链接或提交一些信息,请不要这样做。值得信赖的公司永远不会向您索要 informace 这边走。如果您收到来自某家公司(例如您的银行)的此类消息,并且您担心该消息可能是合法的,请联系该公司以验证他们是否确实向您发送了该消息。

如果您发现该消息是欺诈性的,您可以阻止他们再次接收该消息。最好的方法是屏蔽您收到消息的号码。如果您使用的是 Google 的“消息”应用,并且收到来自新号码的消息,系统可能会提示您将其报告为垃圾邮件并屏蔽该号码。如果您没有看到提示,请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详细信息”,然后点击“阻止并报告垃圾邮件”。

最后,再来一次: 如果您收到一条看起来很奇怪并要求提供个人信息的消息,请勿回复。验证它是否合法,如果不合法,则阻止其发送的号码。并且您可以安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