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学习新技能吗?通过各种应用程序,您可以学到大量新东西,这可能不会令您感到惊讶。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四个应用程序,它们将使您变得更聪明、更方便。

Duolingo

大多数人一提到“移动语言学习”就会想到Duolingo。它确实是一个可以以有趣、有效的方式教你很多语言的应用程序。如果您不介意某些限制,您可以完全免费使用 Duolingo。您将练习写作和发音,并且您将因成功而获得虚拟奖励。您还可以在帮助下学习外语 兰迪戈工具.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厨房故事

厨房故事应用程序承诺以清晰易懂的方式逐步教您如何烹饪简单和更复杂的菜肴。除了食谱之外,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高质量的视频,通过这些视频您将学习烘焙和烹饪的单独程序。该应用程序适合初学者和高级厨师和面包师。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汗学院

可汗学院会教你……几乎任何东西。从数学或几何到生物学,从地理学到音乐学。在该应用程序中,您会发现大量免费的互动课程,您可以保存这些课程以供离线使用。然后,您可以通过各种测验来检查您的知识。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平台wikiHow

wikiHow 是一个包含各种教程的深井。您想要理发、给卧室贴壁纸、处理分手问题还是插入打印机? wikiHow 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帮助。除了或多或少奇怪的说明和程序之外,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照片和视频示例,您可以保存选定的说明以供以后离线阅读。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