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通知您,第三个测试版 Android据称有 13 个即将推出的 Samsung One UI 5.0 上层建筑 会延迟。这最终没有得到证实,三星为该系列推出了新的测试版 Galaxy S22昨晚发布。除了强制性的错误修复之外,它还带来了一些重要的消息。

One UI 5.0 第三个测试版 Galaxy (S22),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 它配备了以 ZVI9 结尾的固件版本。该更新正在欧洲大陆和英国发布,其中包括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

新的测试版给壁纸设计带来了多年来最大的变化,三星显然从该系统中汲取了灵感 iOS 16.长按锁屏直接更换壁纸或自定义锁屏小部件。您可以选择单个壁纸或使用一组背景。还可以更改和添加锁定屏幕上的快捷方式 informace 关于联系人、时钟和日期小部件以及通知。

您可以使用六种字体、五种样式和十种字体颜色预设(五种纯色和五种渐变)进一步自定义锁定屏幕上的时钟小部件。您还可以选择从色样或色谱中选择自己的纯色或渐变色。该小部件甚至可以设置为自动调整壁纸颜色(深色或浅色)。

您可以选择仅图标或带有详细信息的图标来显示通知。您还可以设置它们的透明度和文本颜色。当设备切换到常亮模式或从常亮模式切换时,还有新的平滑动画效果。三星还将壁纸分为三类:颜色、图库和图形。

此外,这家韩国巨头还略微改进了指纹注册的用户界面设计。指纹注册区域周围现在有一个绿色环,以便更好地聚焦。另一个小新奇之处是可以选择关闭设备应用程序中的自动优化功能 Care. 最后,三星解决了动画及其过渡的问题 - 现在更加流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