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新款vivo X80 Lite今日开售。旗舰车型的轻量化版本在多个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还提供了绝对值得关注的特色。如果您喜欢这款新产品并且想尽可能便宜地购买,那么值得前往 Mobile Emergency 网站。只有在那里,您才能享受vivo X80 lite的折扣、购买奖励1捷克克朗以及免费的000年保修。

具有出色参数的变色龙

轻质三角旗通常很受欢迎,以防万一 vivo X80 精简版 它不会有任何不同,特别是考虑到手机的价格和设备。从价格上看,新款车型属于中档,但规格却绰绰有余。具有光学稳定功能的后置 64 Mpx 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 50 Mpx 自拍摄像头、带指纹识别器的 AMOLED 显示屏以及容量为 44 mAh 的电池的 4 W 快速充电功能值得一提。宽敞的 500GB 存储空间和 256GB RAM 也会让您满意。

1520_794_vivo_X80_Lite

但什么 vivo X80 精简版 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外观设计,金属与玻璃的结合赋予了这款手机高端旗舰的感觉。如果有变体 日出黄金 那么你还可以享受到另一项特长——手机背面经过阳光照射后颜色会从金色变成红橙色。同时,vivo X80 Lite是市场上最轻的智能手机之一。

双重折扣和3年保修

新 vivo X80 精简版 目前只有Mobil Emergency 有现货,在这里购买新品也是最有利的。您可以在 2 月 10 日星期日之前以特价购买 vivo X80 Lite 9 捷克克朗 (10 捷克克朗之后)。但是,如果您同时在美孚紧急服务处出售现有手机,您将又节省一千美元。只有在那里,您的手机才能获得 999 年免费保修。

X80 Lite 5G 日出金背面_换色前_RGB (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