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时这就像现代技术世界中的旋转木马。简单来说:一天一切都被推迟,第二天一切都被审视,第三天一切都被释放。关于 One UI 5.0 第三个测试版推迟的最初消息不必要地戏剧化了这一情况,因为三星刚刚开始为这些型号推出 Galaxy 采用 Exynos 芯片的 S22 在欧洲各地(包括德国和波兰)第三次 One UI 5.0 测试版。 

最新的更新为图库添加了新的幻灯片式沉浸式故事功能,以及稍微重新设计的壁纸选择屏幕。现在还可以通过长按显示屏直接从锁屏更改锁屏壁纸,这是苹果解决方案的清晰副本 iOS 16 这很不幸,因为你甚至可以在口袋里轻松调用这个函数并完全扔掉整个屏幕。三星可能最终意识到并非如此 Apple 礼物,一定是好的。

修复动画 

与往常一样,新版本的 Beta 测试人员可以期待构建的所有领域都有更多错误修复,包括返回主屏幕的动画以及关闭文件夹时重叠动画的改进。另一个需要修复的错误是,当用户在锁定屏幕上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使用界面导航手势时,会阻止应用程序退出。日历小部件的透明度问题也应该得到解决。

这样您就可以将此新固件更新下载到您的手机上 Galaxy S22,你当然必须是beta测试参与者。否则,你就得像我们一样等待三星正式发布One UI 5.0的第一个公开版本。只有他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我们仍然相信最晚会在 XNUMX 月底,XNUMX 月初。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