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全球流行的视频平台 YouTube 拥有数百万小时的内容,其推荐系统可以帮助您将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推送”到主页和各个内容区域。现在,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该系统的控制选项对于向您显示的推荐内容几乎没有影响。

推荐的 YouTube 视频在播放时会显示在“普通”视频的旁边或下方,自动播放会将您直接带到当前视频末尾的下一个视频,并在下一个视频开始前的几秒钟内显示更多推荐。然而,这些建议有点失控并开始向您提供您并不真正感兴趣的主题的情况并不少见。该平台声称,您可以通过“不喜欢”和“我不在乎”按钮、从观看历史记录中删除内容或使用“停止推荐”特定频道的选项来自定义推荐。

 

来自该组织使用开源工具 RegretsReporter 进行的一项研究 Mozilla基金会然而,由此可见,上述按钮对您的推荐中显示的内容影响很小。该组织在分析了研究参与者观看的近 5 亿个视频后得出了这一结论。该工具在页面上放置了一个通用的“停止推荐”按钮,该按钮会自动选择四个选项之一作为不同参与者组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未向 YouTube 发送任何反馈的对照组。

尽管使用 YouTube 提供的各种选项,这些按钮已被证明在删除“不良”推荐方面无效。最有效的选项是从观看历史记录中删除内容并停止推荐特定频道。 “我不在乎”按钮对推荐的用户影响最小。

然而,YouTube 反对这项研究。 “重要的是,我们的控制措施不会过滤掉整个主题或观点,因为这可能会对观众产生负面影响。我们欢迎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学术研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通过 YouTube 研究人员计划扩大了对数据 API 的访问。 Mozilla 的研究没有考虑我们的系统实际如何工作,因此我们很难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她在网站上表示 一触即发 YouTube 发言人埃琳娜·埃尔南德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