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能成为下一家在其设备上提供卫星连接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已经提供了这一点 Apple (第二个特别提到 iPhonech 14).

网路 Phandroid该信息的提供者并未具体说明这家韩国巨头的哪款设备将首先获得该功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谷歌计划增加对卫星连接的支持 Android14岁,即明年。

华为有 Apple 通过专门的硬件为其设备添加了卫星连接。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采取同样的做法。值得注意的是,T-Mobile 等移动运营商正在努力通过 Starlink 网络为没有此类硬件的现有设备实现卫星连接。然而,这更多的是为了扩大偏远地区客户的覆盖范围,而不是提供不依赖于运营商网络的紧急服务。然而,这些概念基于相似的技术,不应相互排斥。

我们将在谷歌下次提供该功能之前看看三星是否提供卫星连接 Androidu. 他可能不想落后华为太远 Apple马云可以在此之前尝试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