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经典的 6,1 英寸 iPhone 14 之外,我们还收到了该系列目前最高的型号,即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Apple 他在九月份推出了他的新产品,现在它们正面临着生产线的挑战 Galaxy S22,它的缺点是三星在二月份就已经推出了它。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之一当然是相机。那么来看看苹果现任掌门人是如何拍照的吧。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相机规格  

  • 超广角相机:12 MPx,f/2,2,镜头校正,视角 120°  
  • 广角相机:48 MPx,f/1,78,带传感器移位的 OIS(第二代)  
  • 长焦镜头:12 MPx、3 倍光学变焦、f/2,8、OIS  
  • 前置摄像头:12 MPx,f/1,9,采用 Focus Pixels 技术的自动对焦 

三星规格 Galaxy S22 超:  

  • 超广角相机:12 MPx,f/2,2,视角 120°      
  • 广角相机:108 MPx,f/1,8,OIS 
  • 长焦镜头:10 MPx、3 倍光学变焦、f/2,4     
  • 潜望式长焦镜头:10 MPx、10 倍光学变焦、f/4,9  
  • 前置摄像头:40 MPx,f/2,2,PDAF 

Apple 开辟一条特殊道路。它不断地不断地扩大各个传感器,这当然是好的,但考虑到这一点,它也扩大了镜头,这不再那么好了,因为它们越来越多地从我们的身体中出来。获得最佳照相手机的绰号当然是件好事,但要付出什么代价呢?该设备的镜头面积为 12 毫米,就其厚度而言确实很多。事实上,整个系统也沾染了很多污垢。我们不会说该型号是三星 Galaxy 他以震惊世界的方式发明了 S22 Ultra,但他确实做得更好。当整个模块与镜头对齐时,在基本系列中效果最好。

48 MPx 仅约一半 

Apple 今年,它迈出了一大步,时隔多年,主摄像头从 12 MPx 下降,分辨率跃升至 48 MPx。当然,有像素的堆叠,尤其是四个像素,这会导致正常摄影中的 12MP 照片。如果你想要完整的 48 MPx,那就有点问题了。在相机设置中,您必须打开 ProRAW 并将 48 MPx 照片拍摄为 DNG 文件。当然,这样的照片包含了大量的原始数据,这样的图片超过100MB也不是问题。就是这个 Apple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它完全扼杀了这样的照片,因为后续的后期制作是必要的,而且他们仍然只依赖于最终的 12 MPx。

当然,像素堆叠会对最终照片产生影响,这在弱光条件下尤其有帮助。 Apple 然而,该设备还添加了某种光子引擎,可以增强您使用设备相机所做的一切。该公司特别指出,该设备在低光照条件下使用超广角拍摄的照片质量提高了 3 倍,使用主镜头和长焦镜头拍摄的照片质量提高了 2 倍。重要的是要强调弱光,因此这些不是夜间照片。

Apple 为 Pro 型号添加了双倍变焦的可能性。因此,它不是光学变焦,而是数字变焦,由原始 48 MPx 制成。但它适用于 1 倍太近而 3 倍已经太远的人像。不过,由于这是数码变焦,因此应谨慎使用。这个额外的步骤并不会导致照片质量下降,而牺牲传感器的全部潜力。

即使对于已经提到的庞大模块,也有点难以理解: Apple 他还没有让位于潜望镜和更大的方法。它的长焦镜头简直就是一个奇迹,而且在弱光条件下确实表现不佳。不一定要立即变焦 10 倍,但 5 倍肯定就不错了。 Apple 他不应该那么害怕,应该开始展示一些这项发明。这也适用于超广角镜头。当他还喜欢擦边的时候,他还是一样的痛苦。

iPhone 14 Pro Max 的照片非常棒,是的,在排行榜上这款手机肯定会冲击最高水平。然而,我可能期待更多。砍掉 48 MPx 照片选项是一个巨大的耻辱,我们在夜间照片方面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普通的日常用户不会知道与上一代相比有什么区别。 由于网站需要,照片已缩小,您可以查看其完整分辨率和质量 这里。照片由三星拍摄 Galaxy 您可以在手机评测中查看 S22 Ultra 这里.

iPhone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14 Pro 和 14 Pro Ma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