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提到大疆,绝大多数人可能会立即想到无人机,因为这家制造商最出名的就是无人机。不过,大疆多年来也一直在生产一流的手机云台或稳定器,让拍摄视频或拍照变得更加容易。而就在几分钟前,大疆创新向全球隆重推出了新一代灵眸云台稳定器。欢迎使用大疆灵眸灵眸 6。

通过其新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大疆创新专注于改进人体工程学,同时还提高了与大型智能手机或高级软件功能的兼容性,以帮助用户拍摄最有效的视频。我们特别讨论的是电动稳定性的改进,根据 DJI 的说法,这绝对是惊人的,最重要的是,在任何条件下都可靠。您还会对 ActiveTrack 技术的改进感到满意,该技术可以更平滑地或更稳定地跟踪标记的对象,例如,即使它左右移动或旋转。总的来说,由于这次升级,给定的镜头应该更具电影感,因为该技术可以比以往更好地使聚焦对象在录制时保持在注意力的中心。有趣的是,虽然在前几代灵眸Osmo手机中,大疆并没有明确的目标群体,但在这个系列中,它的目标群体显然是iPhone用户。云台专门针对iPhone手机引入了快速启动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在iPhone连接云台后立即启动附带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立即开始录制。仅仅为了兴趣,这个消息应该可以将准备和后续拍摄所需的时间减少大约三分之一,这听起来一点也不坏。

DJI Osmo Mobile 共有四种稳定模式,每种模式适用于不同类型的镜头。在两种模式下,无论手柄等的位置如何,万向节都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持手机稳定,以及使用操纵杆旋转轴以实现静态物体的最佳动态拍摄的模式。除了功能模式之外,其他小工具还可以拍摄延时摄影、全景或其他类似类型的视频。因此,一旦一个人学会了如何使用稳定器,由于其用途广泛,他几乎可以拍摄任何他能想到的东西。

至于上述对较大智能手机的兼容性,得益于大疆在新产品上使用了更大的夹子,稳定器现在不仅可以容纳大型手机,还可以容纳智能手机或较小的平板电脑。如果你对稳定器的续航时间感兴趣的话,一次充电大约可以使用 6 小时 20 分钟,这绝对是不够的。所有这一切都以 300 克的舒适重量为基础,这意味着它仅比 iPhone 14 Pro Max,当然完全兼容。

如果您喜欢新款 DJI Osmo Mobile 6,现在就可以预订。它的捷克售价为 4499 捷克克朗,考虑到它的功能,这绝对是友好的。

您可以在此预订 DJI Osmo Mobile 6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