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显示部门三星显示已在韩国为两款带有弹出式显示屏的新设备注册了商标。这些设备被特别命名为 Slidable Flex Solo 和 Slidable Flex Duet。

今年春天,三星在显示周活动期间展示了一款带有滑出式显示屏的设备概念,其中一个原型被称为“Slidable Wide”。新的 Slidable Flex Duet 商标理论上可能与这一概念相关,但目前很难预测三星的柔性显示器产品组合在未来几年将如何变化和发展。让我们回想一下,Slidable Wide 原型机的内部装有一个灵活的显示屏,它可以从侧面滑出以扩大显示区域。

至于消费市场,这家韩国巨头迄今为止仅使用其柔性显示技术来开发可在一处折叠的设备,即系列型号 Galaxy Z 形折叠和 Z 形翻转。然而,它已经尝试其他几种外形尺寸一段时间了,并可能在明年推出一款灵活的笔记本电脑。考虑到笔记本电脑本质上是灵活的,这种新型号应该用覆盖整个设备表面的巨大触摸屏取代键盘。

三星过去曾表示,在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证明其可行性之前,不会推出任何新的折叠、滑动或滚动设备。然而,经过几年的上市,这些系列的车型已经证明了自己,至少从预订数量和销售数据来看,并且正在慢慢地、肯定地成为主流。

市场观察人士预计,明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可能会出现多达 23 款来自不同品牌的机型,这可能意味着三星终于准备好扩大其可折叠设备产品组合。下一步是否会是“灵活”笔记本电脑、双灵活设备、带有滑出式显示屏的平板电脑,还是其他完全不同的东西,我们目前只能推测。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可折叠的三星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