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你可能已经知道,Vivo将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严重压倒三星——据非官方报道,它正在开发三款新的“折叠机”。现在其中的一款——Vivo X Fold+(之前称为 Vivo X Fold S)——已经出现在流行的安兔兔基准测试中,并在其中取得了非常可观的分数。

具体来说,Vivo X Fold+ 在安兔兔上获得了 1 分,这并不是它有史以来的最高分,但从各方面来看,它都是可折叠手机有史以来的最高分。对比一下:最新的小米Mix Fold100拼图得分少了约438万分,而最新的三星旗舰“bender” Galaxy Z折4 大约少了120万点。

基准测试确认该手机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12 GB RAM 和 512 GB 内部存储器。此外,它应该有一个对角线约为 120 英寸的 8Hz 柔性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50、12、8 和 48 MPx 的四摄像头(第二个显然是具有两倍光学变焦的标准长焦镜头)第三颗为五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第四颗为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730mAh,支持80W快速有线和50W无线充电。还有人猜测其中一种颜色将是红色。据报道,该片将于本月在(中国)舞台上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