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就像跷跷板一样,时不时就会有人提出不同的主张。当然,在正式发布之前(即明年二月)你不能指望任何事情,但从历史上看,我们知道这种泄密并没有什么大错。但今年每次都不一样。现在,不幸的是,看起来轮到我们了 Galaxy S23将再次搭载三星Exynos。 

三星通常都会推出旗舰系列 Galaxy S 有两种变体:一种配备 Snapdragon 芯片,适用于美国和几乎世界其他地区(欧洲和一些亚洲市场除外),在这些市场上,它使用自己的 Exynos SoC 进行分销。但 Exynos 变体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几乎总是比 Snapdragon 型号差,即使它们是相同的设备。您可以通过性能、加热和照片质量来判断。

我们想要金鱼草! 

鉴于公众对 Exynos 2200 的负面反馈 Galaxy 今年S22,韩巨头不得不改变策略,扩大机型的可用性 Galaxy 搭载 Snapdragon 22 Gen 8 的 S1 面向更多市场,理论上也包括我们。毕竟这个策略对他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我 Galaxy S21 FE 5G 最初随 Exynos 一起分发。有传言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该车型 Galaxy 从 Exynos 中完全放弃 S23,但看起来这两种情况都不会发生。

冰宇宙泄密者 他声称,由于半导体部门业绩持续不佳,公司高层仍想装备 Galaxy S23 配备自己的 Exynos 2300 芯片,适用于特定市场。当然,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定制芯片比购买的芯片便宜,而且如果可以调试,这对公司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广告。不幸的是,它更有可能再次失败。如果这个传闻属实,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当然会在我们的欧洲市场重新推出它 Galaxy 配备 Exynos 23 芯片的 S2300 以及其他稍微幸运的市场将获得 Snapdragon 8 Gen 2 版本的手机。

数字清楚吗? 

三星已经在超过 8% 的机型中使用了 Snapdragon 1 Gen 70 芯片 Galaxy S22 销往全球。因此,在欧洲和选定的其他市场销售的剩余 30% 是 Exynos 2200 型号。对于明年,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 (Cristiano Amon) 此前曾暗示,随着两家公司将合作关系延长并扩大到 2030 年,明年这个数字可能会呈指数级增长,这也这意味着三星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在旗舰智能手机中拥有自己的芯片。

显然,三星的手机 Galaxy 致力于其定制 SoC,就像它所做的那样 Apple 为其 iPhone 配备 A 系列芯片,性能无与伦比。据报道,三星可以为其未来的设备优化该芯片,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然而,这款独家 SoC 预计要到 2025 年才会出现,因此我们在两年内没有任何希望至少该制造商的旗舰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配备 Snapdragon。

虽然当前的 Exynos 芯片主要用于三星手机,但由于三星热衷于将其出售给其他品牌,因此它们有时也会进入 Vivo 和摩托罗拉的手机中。如果Exynos 2300不出来,即使我们能盈利,它也可能会损失很多。但如果 Exynos 的情况让您烦恼,有一个解决方案 - 购买一个 Galaxy Z Flip4 或 Z Fold4。尽管这些是非常不同的设备,但它们现在正在确定未来的方向,并且在我们国家也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1。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