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 Messages 终于赶上了其他聊天应用程序。其中,谷歌很快就能直接响应RCS(丰富通信服务)标准的消息。

多年来,“发短信”和即时通讯已经成为我们彼此沟通的主要方式之一。然而,在这种通信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个小问题,即在“快速”聊天(例如繁忙的群聊)中,并不总是很容易判断某人正在回复哪条消息。

大多数聊天应用程序都以某种形式解决了这个“小事”。例如,Slack 提供线程来将某个主题的讨论与聊天室讨论的其余部分分开。 iMessage 和 Discord 等其他应用程序只是让您选择要回复的消息,通常会在发送消息时添加一些风格和上下文。

来自网站对最新版新闻的分析 9to5Google,谷歌似乎正在提出类似的解决方案,即当您长按特定消息时会出现一个回复箭头图标。点击此图标会将您的消息置于打字气泡上方,并带有“取消”按钮,以防您改变主意,否则您可以照常编写消息。

该功能的开发似乎已经足够深入,可以通过 RCS 正确发送和接收回复,并且回复也出现在新闻的网络版本中。正如您所期望的,回复消息包括原始消息的预览和发件人的姓名。单击预览会将消息转至原始消息。该应用程序的一些用户 红迪网  正在报告(他们说他们不是 beta 测试人员)该功能已经到来,所以看起来谷歌在过去几天已经开始推出它。您应该很快就会收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