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还记得神秘的智能手表充电座吗 Galaxy Watch几周前出现在美国三星网站上的 5?所以现在投放市场的不是美国的,而是英国的。

三星在其英国 网站 提供单色充电座(正式名称为Charger Cradle),即银色,价格为20英镑(约合560捷克克朗)。它不附带充电器,因此您必须使用自己的或购买一个。该设备尺寸为 69,7 x 70 x 83,3 毫米,重量为 95 克。

该充电座基本上是不适用于手表的扁平无线充电器的替代品 Galaxy Watch5 Pro 因其不同寻常的设计 磁带。然而,它也与韩国巨头的其他手表兼容,包括该系列 Galaxy Watch4、标准型号 Galaxy Watch 5。除了英国之外,该摇篮显然还将在美国上市,并且预计很快就会进入其他市场。如果是我们的,目前我们只能猜测。

Samsung Galaxy Watch5、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