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与韩国移动运营商KT合作,在当地市场推出了特别版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4。它有这个名字 Galaxy 来自 Fold4 国家版,庆祝韩国国家足球队备战今年卡塔尔世界杯。

Galaxy Z Fold4国民版包括该版本中的第四款Fold,拥有512GB存储和米色颜色,一块手表 Galaxy Watch5临 (LTE版)、带有球员签名的韩国国家队球衣、两张韩国对阵喀麦隆比赛的头等舱门票、韩国足协版红色臂章 Galaxy Watch5 Pro、一些韩国足球主题贴纸以及适用于这两种设备的表盘。

限量版售价为 2 韩元(约 750 捷克克朗),并且不会通过标准途径购买,而是通过抽签方式购买。对此感兴趣的人必须在 KT 运营商的网站上注册,并希望成为 000 名幸运者之一,然后才能购买它。补充一下,今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 49 月 500 日开幕。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