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款iPhone 14 Pro和Pro Max配备了苹果陶瓷护罩,该护罩是康宁为苹果定制的。当然,她还提供眼镜 Galaxy S22超。但哪种型号的使用寿命更长呢? 

YouTube用户 PhoneBuff 想出了一个详细的碰撞测试来了解你的表现 iPhone 14 Pro Max与三星相比 Galaxy S22 Ultra 将引领潮流。只适用于多部手机 iPhone 12 提出 Apple 他首次使用陶瓷保护玻璃,并在 iPhone 13 和当前的 XNUMX 款 iPhone 中使用了这种玻璃。 Pro 型号还拥有自己的不锈钢边框。 Galaxy S22 Ultra正面和背面均采用大猩猩玻璃Victus+,并将框架称为Armor Aluminium。

iPhone 14 Pro Max的缺点是稍微重一些。具体来说,它的重量为240克, Galaxy S22 Ultra 重 228 克。在新的测试中,两款智能手机以不同的角度掉落到地面,即背面、角落,当然还有显示屏。在第一轮比赛中 Galaxy S22超 iPhone 14 Pro Max获胜,因为后者背面的玻璃立即破裂。第二轮比赛以平局结束。

相反,摔倒在显示屏上他就赢了 iPhone。虽然两款智能手机的屏幕在跌落时都碎裂了,但 iPhone 14 Pro Max 的损坏较小,并且其 Face ID 继续工作,而三星的指纹识别器则位于其后面。顺便说一句,请查看上面附加的视频,看看这一切是如何进行的。但我们提前警告您 - 这不是一个美丽的景象。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