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玩家多人常年 Fortnite 本周将有机会参加以吉米·法伦主演的热门节目《今夜秀》为主题的新派对世界活动。作为三星赞助的一部分,该节目加入了《堡垒之夜》虚拟宇宙。

作为 Tonight at the Rock 活动的一部分,玩家将有机会在纽约天际线的屋顶上打乒乓球,或参观有趣的地方,例如准备法伦表演的房间或三星虚拟商店。此外,他们还将能够开始帮助法伦到达 6B 工作室的任务。产品促成的活动 Galaxy 和三星的赞助将于周二举行,并将在一天后的《今夜秀》中详细介绍。

“在三星,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为用户的设备提供独特的体验 Galaxy。 《Tonight at the Rock》在 30 Rockefeller Center 的中心地带为粉丝们带来了一次独特的社交冒险,并通过生态系统支持的三星游戏内强化功能增强了这一体验 Galaxy,” 三星美国移动体验高级副总裁 Janet Lee 说道。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出现在《堡垒之夜》元版本中。几周前,他在其中发布了“智慧城市”,以宣传其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推出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