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谷歌在 8 月中旬发布了 Pixel 的锐化版本 Androidü13。一个多月前,三星启动了One UI 5.0上层测试计划,目前已发布(目前仅 Galaxy S22)两个测试版(不幸的是第三个 推迟)。我们为您选择了五个最佳功能,其中来自 Android13岁时,上层建筑的卸任至今已带来。

改进的小部件

在 One UI 4.1 上层建筑中,三星引入了一项功能,称为 智能小部件,它允许您在一个窗口中创建多个小部件。在 One UI 5.0 中,这一过程得到了简化。以前,您必须在主屏幕上放置智能小部件才能开始构建它们,而在新的上层结构中,您可以将小部件相互拖动或长按放置的小部件以开始堆叠它们。小部件必须具有相同的大小才能堆叠它们,但单个小部件可以在组合之前调整大小。

vrseni_widgetu_One_UI_5

更多可定制的颜色

在One UI 4.1上层建筑中,除了Smart Widgets之外,三星还引入了谷歌Material You设计语言风格的动态主题。 One UI 5.0 中提供了更多样式。一款 UI 4.1 允许您根据壁纸从三种动态主题中进行选择,或者选择一种将 UI 颜色调整为蓝色的基本主题。 One UI 5.0提供了更多主题,即11种不同颜色的动态和12种静态主题,其中包括四种双色选项。

改进的通知

One UI 5.0 中的通知栏焕然一新,应用程序图标更大、更粗。这可能只是一个小的视觉调整,但它应该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一目了然地看到哪些应用程序发送了哪些通知。通知设置也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更轻松地阻止可能发出过多噪音的应用程序的通知。

用于多任务处理的新实验手势

三星在其新的上层结构中添加了几种新的多任务手势。第一个是从主屏幕底部用两根手指向上滑动,这是在分屏视图中打开第二个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第二个是从屏幕的一个或另一个顶角滑动到将当前应用程序放置在浮动窗口中。这些手势可以在 设置→高级功能→实验室.

自定义通话背景

一个用户界面已经允许您更改接听电话时出现的背景图像。但是,在 One UI 5.0 中,您可以为每个联系人设置特定的背景,这样您一眼就知道谁在给您打电话。编辑联系人时,可以将它们设置为“显示更多”选项的一部分。

壁纸_通话_One_UI

One UI 5.0 带来的一些细微变化也值得一提。例如,其中包括“提醒”应用程序中更好的组织选项、“我的文件”应用程序中改进的搜索、三星键盘上的可自定义标点符号、DeX 模式主栏中的新搜索按钮、“相机应用程序的“pro”模式显示各种提示。据非官方报道,锐利版的上层建筑应该会很便宜 月亮不过,随着第三个测试版的延迟,这个日期可能会被移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