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一群波兰客户正在考虑就三星柔性手机的耐用性提起集体诉讼。超过 1100 名旧型号系列车主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他们的投诉,并分享了他们对这家韩国巨头的客户支持和服务的体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太高兴。

波兰旧款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用户抱怨几个问题。其中之一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柔性显示器上的保护膜可能会损坏。另一个原因是三星服务中心不太愿意承担责任并提供帮助,除非通过负面的社交媒体帖子向他们施加压力。

这家韩国巨头驻波兰的发言人表示,如果柔性显示屏上的保护膜脱落或损坏,“我们要求客户立即前往我们的授权服务中心,并在保修期内免费更换。”补充一下,三星拼图的保修期为一年。据波兰网站报道 安装援引上述 Facebook 群组称,一些客户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获得了保修期内的免费显示屏更换。然而,其他人就没那么幸运了,被拒绝了。是否是因为他们自己移除了薄膜还不清楚。

然而,即使是那些被认为修复了问题的客户也表示,整个经历给他们留下了苦涩的回味。他们越来越意识到这些设备的脆弱性,有些人正在考虑出售它们,因为担心再次受到损坏。自 2019 年以来,三星已售出数百万部柔性手机,大多数客户似乎对他们加入这个不断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的决定感到满意。然而,这家韩国巨头销售的拼图越多,对柔性面板耐用性的抱怨就越多。有时这是由于用户错误造成的,有时是故意去除保护膜的。但也有一些客户只是运气不好,尽管他们很好地保养了自己的设备,但还是出现了硬件故障。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