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已经可以在我们的杂志页面上阅读评论 Galaxy Watch5í Watch5 对于。我们还给大家带来了版本对比 Watch4 经典。但如果你看一下纸张规格,你不会发现太大的差异。但这些改进是否如此重要以至于您应该放弃当前的智能手表型号并购买新的呢?我们知道答案。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个优点 - 主要区别 

霍丁基 Galaxy Watch在5 Watch会议上介绍的 5 个优点 Galaxy 2022 年 XNUMX 月初发布,他们通过系统改进了前辈 Wear OS 3 具有多项关键创新。两种型号都提供相同的功能,包括改进的 BioActive 传感器、Exynos W920 芯片组,并共享相同的 16GB 存储和 1,5GB RAM。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款 40 毫米的手表 Galaxy Watch5 号电池容量为 284 mAh,而 44 毫米版本则为 410 mAh。在这两种情况下,这都比去年的型号有了重大改进,这将为用户每天提供几个额外的小时。 Galaxy Watch 而5 Pro则拥有一块容量为590mAh的电池,在续航方面绝对是一颗宝石。三星估计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80 小时,我们或多或少可以确认这个值。连续三天问题不大。

除了电池之外,唯一的其他差异化因素是物理设计。 Galaxy Watch5 Pro 稍厚,采用钛金属外壳,可承受最猛烈的冲击。 Galaxy Watch5 英寸的外壳装在“装甲铝”外壳中,可以保护它们,但不如钛合金耐用。三星还使用了蓝宝石,该蓝宝石存在于整个系列中,尽管它应该在 Pro 型号上设置得更高一些。但除了电池尺寸和某种程度上的物理外观之外,这些手表本质上是相同的。

与比较 Galaxy Watch 4 

至于手表 Galaxy Watch4、它们已经存在一年了,但绝不落伍。该系列是三星第一个拥有操作系统的系列 Wear OS 3,当然也用于手表中的同一个操作系统 Galaxy Watch5.关于硬件 Galaxy Watch4、即使现在,手表实际上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他们已经拥有 BioActive 传感器,当时新传感器在收集重要健康数据方面做得很好。和 Watch在5 Watch毕竟,5 Pro 具有相同的芯片以及内部和操作内存。

Galaxy Watch4 40mm 尺寸配备了 247mAh 电池,而 44mm 尺寸则配备了 361mAh 容量。小号和大号版本也有相同的配置 Watch4 经典。三星表示,电池可以持续大约 40 小时,但感觉最多只能持续 24 小时。

升级值得吗? 

由于显示屏保持不变,实际上唯一真正重大的改进是在耐用性方面,否则可以说这两代可穿戴设备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几乎是相同的手表 - 当然,如果你忘记了 Watch4 Classic 有一个物理旋转表圈。

简而言之,如果您拥有该型号,那么转换是值得的 Watch4 然后您将前往 Watch5 对于。但如果耐力的提高对您来说是最重要的,那么今年的任何一款型号都会让您有所提高。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