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以拥有市场上配置最好的手机,但当它没电时,它对你没有任何用处。电池是我们智能设备的驱动器,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因此,了解如何正确为三星产品充电以延长其电池寿命非常重要。 

现实情况是,电池是一种消费产品,如果你给你的设备配备适当的“镜头”,它的容量迟早会开始下降。当然你会在整体的续航能力上感受到。两年内应该没问题,但三年后最好更换电池,并且即使您使用该设备也没关系 Galaxy A, Galaxy 与或其他。这不仅是由电池的性质决定的,也是由产品本身的性质决定的。但有一些技巧可以延长电池寿命。

最佳环境 

你可能不知道,手机 Galaxy 它设计为在 0 至 35 °C 的温度下最佳工作。如果您的手机使用和充电超出此范围,则可以肯定会对电池产生影响,当然还会产生负面影响。这种行为会加速电池的老化。暂时将设备暴露在极端温度下甚至会激活设备中的保护元件以防止电池损坏。

在此范围之外使用和充电设备可能会导致设备意外关闭。请勿在炎热的环境下长时间使用设备或将设备放置在炎热的地方,例如夏天炎热的车内。另一方面,请勿在寒冷环境中长时间使用或存放设备,例如冬季温度低于冰点。

如何正确为三星设备充电并最大程度地减少电池老化 

  • 如果你买了手机 Galaxy 包装内没有充电器,请购买原装充电器。 
  • 请勿使用可能损坏 USB-C 端口的廉价中国适配器或电缆。 
  • 达到 100% 充电后,断开充电器以避免电池过度充电。如果过夜充电,请设置保护电池功能(设置 -> 电池和设备维护 -> 电池 -> 更多电池设置 -> 保护电池)。 
  • 为了延长电池寿命,请避免电池充电水平为 0%,即完全放电。您可以随时给电池充电,并将其保持在最佳范围内,即 20% 至 80%。

三星理想充电技巧 

休息一下 – 充电时对设备进行的任何操作都会减慢充电过程,以防止过热。充电时最好不要放置手机或平板电脑。 

波科约瓦·特普洛塔 – 如果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设备的保护元件可能会减慢充电速度。为了保证充电稳定、快速,建议在正常室温下充电。 

异物 – 如果任何异物进入端口,设备的安全机制可能会中断充电以对其进行保护。使用软刷清除异物并再次尝试充电。

无线充电 – 此时,如果设备和充电器之间有任何异物,充电速度可能会变慢。为此,需要移除该异物并再次尝试充电。最好不要在盖子中为设备充电,因为会产生不必要的额外损耗并且充电速度会减慢。 

超音速 – 如果在 USB 电缆的端口或插头内检测到湿气,设备的安全机制将通知您检测到湿气并中断充电。剩下的就是等待水分蒸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