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发现新内容的默认服务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Galaxy 三星免费,很多人更喜欢 Google Discover 而不是它。然而,它缺乏一项基本功能,即阻止来自特定 YouTube 频道的视频的能力。

Google Discover 主要显示与用户最相关的网络文章。如果某个页面的内容让您感到困扰,您可以选择阻止来自该来源的文章。有时,该服务还会显示来自 YouTube 和 YouTube Shorts 的视频。您也可以阻止这些内容,但只能作为整个来源;如果您想停止显示特定频道的视频,这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改变。

谷歌已经更新了该服务,添加了“不要在 YouTube 上显示来自(频道)的内容”选项,该选项完全满足了该服务用户的大多数要求。美国科技巨头。如果您不喜欢某个 YouTube 频道的内容,只需选择此选项,您将不再在该服务上看到该频道的视频。您仍然可以选择阻止整个 YouTube 视频。最新版本的 Google 应用程序中提供了这项新功能。如果您在设备上没有看到它,请尝试从 贸易 谷歌播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