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一群自称为 ImillaSkate 的玻利维亚女孩来说,滑板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哲学。九名年轻女性决定利用她们对“委员会”的热情,向玻利维亚土著妇女或“cholitas”灌输一种新的自豪感,在整个国家的历史上,她们并不总是被社会视为平等的。

ImillaSkate 团体的女性每天穿着传统的土著裙子踩着智能手机走上玻利维亚的街头 Galaxy,抓住她们每一步的事业,即为土著妇女争取更好的地位而奋斗。技术 Galaxy 如今,它帮助他们在社交网络上进一步扩展并与世界各地更多的人进行交流,为他们开辟了新的可能性。智能手机已成为他们传播信息的最重要工具。

查看电话用户的励志故事 Galaxy Elinor Buitrag、Belen Fajardo、Fabiona Gonzales、Brenda Mamani、Huara Medina、Susan Meza、Estefanna Morales、Daniela Santivanez 和 Deysi Tacuri(被称为 ImillaSkate)希望世界颂扬玻利维亚本土女性和女性,无论是在滑板上还是在户外它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