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人们常说,当 Apple 他做了一件事,其他人迟早都会跟随他。这基本上是正确的,例如去掉 3,5 毫米插孔或从包装中取出充电器。是的,三星也在适应苹果。现在,这家库比蒂诺巨头为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推出了名为 Dynamic Island 的镂空区域创新。它取代了自 iPhone X 以来我们在 iPhone 上常见的传统宽刘海设计。动态岛是否会成为苹果的新趋势? 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可以效仿吗?

智能手机上剪纸的演变 Androidem

我们已经从厚边框、16:9 WVGA 显示屏和物理导航按钮的手机中走了很长一段路。然而,它们的发展并不像iPhone那么简单。它速度较慢,三星也在其中发挥了作用。

iPhone_androidovy_电话_插图_图像_

在设计方面,iPhone长期以来的特点是厚边框和底部边框以及底部的Touch ID按钮。他在2017年带来了根本性的改变 iPhone X 配备全屏、无边框显示屏,带有宽切口,可容纳前置摄像头和用于复杂 Face ID 面部解锁系统的传感器。

在世界上 Android2016年,小米Mix智能手机开启了向无框显示屏过渡的时代,但仅一年后,随着三星手机的到来,这一趋势就开始盛行 Galaxy S8 和 LG G6。前者采用宽高比为 18,5:9 的曲面显示屏,后者采用宽高比为 18:9 的平板显示屏,但两者的边框都比其他机型更薄 android当时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屏占比成为了一个“热门”指标,当时90%是理想的。

剪纸与 android这些手机于 2018 年开始出现,并受到小米和 OnePlus 公司的欢迎。最初,它们与 iPhone 的切口一样宽(例如小米 8、OnePlus 6 或 Pocophone F1),但它们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 Android因为制造商意识到iPhone的切口很宽只是因为提到的Face ID系统需要它。在 Android由于某种原因,面部解锁并没有流行起来,每个人都只能使用指纹识别器。

一加7_Pro
OnePlus 7 Pro

结果,制造商很快就放弃了这种设计。不再是宽切口,而是水滴形切口,这明显减少了显示屏所占的面积,并且为前置摄像头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一些品牌希望完全取消显示屏上的凹口,并创建了弹出式自拍相机,例如 OnePlus 7 Pro 上的相机。 2018年底,当时的智能手机巨头华为推出了圆形镂空设计,这种设计很快被包括三星在内的其他制造商采用,并流行至今。回想一下韩国巨头在系列赛中首次使用它 Galaxy S10,于 2019 年初推出。

动态岛是剪纸领域的最新创新

Apple 现在终于摆脱了切口并切换到 android圆形“射击”。他们是第一个拥有这种设计的人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然而,该公司的所有传感器仍然使用 Face ID,因此简单的圆形切口是行不通的。因此,它的设计者决定“走得更远”,创造了一个药丸状的切口,可以通过软件魔法改变大小。它可以扩展长度以显示,例如,当您接听电话或连接耳机时显示吐司通知,也可以扩展宽度以在听音乐或通话时提供上下文提示。这是伪装和利用非移动硬件元件的巧妙方法。

使用此部分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广泛,除了前面提到的之外,它还可以显示时间,电池和充电状态,无需打开应用程序本身即可显示地图中的即将到来的路线,使用麦克风或摄像头时的隐私指示器,确认使用服务付款 Apple 付款,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跟踪 Lyft 汽车的到达时间。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已经可以使用它,并且将来很可能会添加更多第三方应用程序。

他会得到 Android 类似的东西?

也有可能像动态岛这样的东西,一些智能手机迟早会配备 Androidem。小米、Vivo 或 Oppo 等创新品牌可以期待这一点。说到小米,距离该系列推出还不到一周 iPhone 14 日,某开发商成功在中国巨头的一款手机上使用了 Dynamic Island 的变体 嫁接,所以官方的实现会是 android这个制造商应该没有问题。

如果世界上有一颗药丸 Android它会流行起来,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由于许多 android由于如今许多制造商都在推动他们的手机完全没有凹口(他们正在走副屏摄像头路线),所以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