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earereed 是一家捷克-德国公司,从事原装配件开发。例如,在其产品组合中,该公司有一款木制无线充电器,每售出一个,该公司就会种植一棵新树。毕竟,您在包装中发现了一颗种子。尽管Treed蜂窝充电器是一款不同的产品,但它也最大限度地尊重生态原则:“可持续,无塑料,具有积极影响”。 

我们拿到了充电器的预生产样品,因此不要将此视为评论,而应将其视为对即将上市的产品的长期体验。在他们的新项目中,创作者不仅遵循原创设计的道路,而且采用了独特的生产方法和使用的材料。因此,它是市场上首款推出的 3D 打印充电器。它不是塑料,而是“淀粉”。

回收的PLA被选为打印材料,它最初是由玉米淀粉制成的,在这种情况下已经使用过一次,并重新用于3D打印的新长丝。由于这种生产方法,整个充电器都基于循环经济的原则 - 当它达到使用寿命时,拆除其电子元件后,您可以安全地将其剩余部分扔进堆肥或扔进有机垃圾箱。

选择你的造型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充电器设计所参考的蜂窝颜色组合。毕竟它在3D打印机上的生产原理很直接诱人,那为什么不使用它呢?该充电器由四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如果您将其相乘,您会发现总共可以组合 1 种可能的结果。

该材料既轻又坚固。正如设计师自己所说,每打印一个充电器,打印效果就会逐渐改善。您会发现一些毛刺,但这并不有害。然后将下部部件用螺钉固定到上部部件上。然而,您可以轻松拆卸现有的内六角螺钉,当然,当充电器为您服务时,您将尽可能地回收它。这简直是​​个好主意,特别是如果你用这种堆肥给花园里的西红柿施肥的话。

Qi 技术确保无线充电,可为您的设备提供高达 15 W 的功率,甚至适用于配备 MagSafe 的 iPhone。充电器甚至包含磁铁,当然它也可以为无线耳机充电。有一个 Quick Charge 3.0 标准和一个 USB-C 连接器。底座最宽处为 130 毫米,因此并不笨重,甚至更大的设备也能很好地安装在上面。如果您选择更华丽的颜色(我强烈推荐),您一定会喜欢与显示器黑色表面的对比。

支持该活动 

正如简介中所写,我们有一个预生产样品进行测试,因为充电器尚未上市。创作者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开展众筹活动,以筹集足够的资金来资助他们的项目。如果您支持他们的努力,您可以以低至 40 欧元(约 980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这款可回收且可回收的充电器。还有其他折扣套餐可供选择。如果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将于今年XNUMX月开始全球发行。这会成为送给蜂蜜爱好者的理想圣诞礼物吗?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 Kickstarter 活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