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泄漏到乙醚中 informace高通的下一代旗舰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将有一个“高频”变体,可能比苹果在高端型号中使用的新 A16 仿生芯片更强大 iPhone 14 对于。可靠的泄密者数字聊天站专门提出了这一信息。

他在他的家庭社交网络微博上表示,Snapdragon 8 Gen 2 的“高频”版本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据他介绍,这款芯片的频率(显然他指的是主处理器核心)可以达到3,4-3,5 GHz。对比一下:高通目前旗舰芯片的主核心 骁龙 8+ 第 1 代 它的最高运行频率为 3,2 GHz。据称,下一代旗舰 Snapdragon 的更高版本与所谓的新图形芯片相结合,可能会“撕裂”苹果的新 A16 仿生芯片,该芯片为更强大的型号提供动力 iPhone 14, 那是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Snapdragon 8 Gen 2 最有可能在高通于 4 月中旬举行的传统 Snapdragon 峰会上亮相。根据之前的泄露,该芯片组将采用台积电的 XNUMXnm 工艺制造,并将具有不寻常的处理器配置 杰德诺基。据报道该系列将是第一个使用它的 小米13,随后可能会推出新的 OnePlus“旗舰”。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也将为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提供动力 Galaxy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