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不一定是私密照片,也可能是敏感的屏幕截图或您不希望在图库中显示的文档扫描件。但是,如何隐藏这些照片和图像,让每个人都看不到您要向其展示图库内容的人呢?到如何在你的 Android 设备锁定照片和视频是完美的 Google 照片应用程序。 

正是因为 Google Photos 应用程序几乎可供任何人使用 Android,当然也包括三星手机,这是跨平台的通用程序。然后,三星本身提供了直接在其图库中隐藏照片的选项,但您必须为此使用安全文件夹,只有当您拥有三星帐户时才可以使用该文件夹。

在 Google 相册中,您可以将敏感图像材料保存在受您自己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设置保护的文件夹中。此类内容也不会出现在照片网格中,不计入内存中,无法在相册中搜索,并且无法供设备上的其他应用程序使用。条件是至少使用 Android 6 或更高版本。另外,请记住,当您卸载“照片”应用程序或删除其数据时,您将丢失“锁定”文件夹中的所有项目。 

作为 Android你隐藏照片和视频 

  • 打开应用程序 谷歌照片. 
  • 切换到书签 图书馆. 
  • 在此选择一个项目 工具. 
  • 如果您尚未设置锁定文件夹,请点击 开始. 
  • 由于该功能以使用设备代码为条件,因此如果您没有设置,请进行设置。

设置锁定文件夹后,您将看到其中没有任何内容。但是,您可以直接使用右上角的菜单将内容添加到文件夹中,当然也可以直接从您的图库中添加内容,对于包含一组选定照片/视频的工作机会,请一直滑动到您想要的位置查看报价 移至锁定文件夹。然后,每当您想要打开锁定的文件夹时,您都必须经过身份验证,否则访问将被拒绝。因此,重要的是,即使您不希望他们查看该文件夹的人也不知道您的设备代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