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这些应用程序不仅限于智能手机。您还可以将它们安装在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电视甚至笔记本电脑上。然而,设备的多样性限制了 Google Play 商店评级的实用性——例如,如果某个应用在平板电脑上优化不佳,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会在智能手机上出现。然而,现在这种情况终于改变了。

JAK 指出 泄密者 Mishaal Rahman 指出,谷歌在 Play Console 上证实,应用程序评级现在基于设备类型。这一变化酝酿了很长时间,实际上应该在今年年初实现。谷歌去年八月首次提到了这一点。

现在,当您访问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任何应用程序时,您应该会在“评级和评论”部分中看到一条注释,确认这些评级“来自与您使用相同类型设备的人”。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会看到独特的评论平均值,尽管该数字几乎总是会根据您使用的设备而有所不同。

最后,这是一个相当小的变化,但可能会对当今用户下载应用程序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要怎么做 Android 继续扩展到新的产品类别,确保手表、平板电脑和其他所有产品的 Google Play 商店评级准确是必要的一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