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三星开启了智能手表的新时代。它摆脱了 Tizen 操作系统并改用 Wear 操作系统。这是一个非常有益的举动,因为 Galaxy Watch4 简直太棒了。但现在我们这里有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此时 Pro 型号是更有趣且装备更齐全的型号。 

即使今年,三星也推出了两款机型,基本款 Galaxy Watch添加了 5 个 Galaxy Watch5 Pro,而不是过去的Classic。三星改用新品牌来展示其高端机型的重点。尽管它具有经典的设计和经典的功能,但它可以在你的衬衫下很好地处理一整天的工作,也可以在山地远足中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周末。

三星在材料、功能以及最重要的耐用性方面下了功夫,而耐用性是智能手表最常受到批评的方面。 Galaxy Watch5 Pros 几乎没有任何妥协,尽管仍然存在一些批评。

设计经典且相当沉稳 

三星没有让步。从外观上看,他们是 Galaxy Watch5 对于非常相似的 Galaxy Watch4 经典,尽管它们在某些细节上当然有所不同。主要的一个是没有机械旋转表圈,按钮之间不再有凸起的材料,而且表壳要高得多。直径也发生了变化,但矛盾的是向下,即从 46 毫米变为 45 毫米。如果是新商品,则没有其他尺寸可供选择。由于没有主要用于运动(潜水)手表的表圈,它们实际上具有 Watch5 想要更正式的外观。浅灰色的钛金属不像闪亮的钢那样引人注目(也有黑色饰面可供选择)。唯一有点令人恼火的是顶部按钮的红色衬里。

表壳由钛制成,您可能不需要更多的东西。这种奢华材质的使用保证了腕表的耐用性,但问题是这是否不是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和人为抬高价格。我们知道,即使没有贵重材料(碳纤维树脂),Garmin 形式的竞争,甚至是卡西欧手表更愚蠢的解决方案领域的竞争,也可以制造非常耐用的表壳。例如,我们有生物陶瓷,由 S 公司经营。watch。就我个人而言,我会以相反的方式看待它 - 在基本系列中使用钛金属,这主要是为了优雅,而我会在 Pro 型号中使用轻质材料。但这些只是我的偏好,三星和三星都没有这样做。 Apple.

无论如何,手表本身非常耐用,因为它具有IP68标准以及MIL-STD-810G认证。然后显示屏安装了蓝宝石玻璃,所以我们实际上达到了极限,因为只有钻石更硬。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可以去掉显示屏周围不必要的框架,这些框架超出了它并试图覆盖它。由于我们这里已经有了蓝宝石,这也许是不必要的谨慎,手表因此更高、更重。

无表圈和有争议的表带 

确认后大家都哭了 Galaxy Watch5 Pro 不会配备机械旋转边框。你知道吗?这并不重要。您只需接近手表,就好像它没有此功能一样,并且您无需对此执行任何操作。要么你忍受它,要么你继续使用它 Watch4 经典。但从个人使用情况来看,我可以说你很快就习惯了。只是为了所有积极的一面 Watch5 你可以很容易地原谅那个消极的想法。即使边框被显示屏上的手势取代,你也不会想太多地使用它们。它们非常不准确,而且速度太快。您的手指根本不会像边框那样点击显示屏。

第二个主要设计变化是完全不同的表带。虽然它仍然是 20 毫米,但它仍然包含速度轨,并且仍然是“相同的”硅胶,但是它包含蝴蝶扣而不是经典的带扣。三星这样做的理由是,即使扣环松动,手表也不会掉落,因为它仍然紧握着你的手。

我不认为这有什么根本性的优势,因为磁铁非常坚固,不会意外脱落。但这个系统让您可以自由设置理想的长度。因此,您不必依赖于某些孔间距,而是可以绝对精确地设置手表的舒适度。在这里,整个机构也是由钛制成的。

网上有一个案例,说因为表带的原因,手表无法用无线充电器充电。但如果您不想弄乱长度设置,从表壳上松开表带的一侧并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并不是太困难。这更多是一种耸人听闻的说法,而不是消极的说法。三星在急于设立特殊展台时的反应相当可笑。

相同的性能,新的系统 

Galaxy Watch5 Pro的“胆量”与 Galaxy Watch4. 因此,它们采用 Exynos W920 芯片组(双核 1,18GHz),并配有 1,5GB RAM 和 16GB 内部存储。它妨碍到你了吗?由于芯片危机,不,但由于 Pro 的指定,人们可能会认为这样的解决方案至少会比普通解决方案拥有更多的 RAM 和存储空间 Galaxy Watch5.

但这里的软件和硬件完美和谐,一切都按照您的预期运行——轻快且没有任何问题。手表可以执行的所有功能以及您在手表上运行的所有功能都可以立即运行。因此,性能的提高只是人为的(毕竟,正如他喜欢做的那样) Apple),更确切地说是关于未来,几年后它们可能会放慢速度。但也不一定,因为我们还不能确定。

一个UI Watch4.5 带来了新功能和更多自定义选项。为了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手表当然应该与手机一起使用 Galaxy,尽管它们可以与运行该系统的任何设备配对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系统支持 iOS 失踪了,就像上一代一样。尽管我们已经知道 Wear 操作系统与 iOS 可以通信,但三星根本不希望其手表具有这种功能。

该系统还新增了新的键盘输入,使打字更加容易。虽然人们可能会说这确实是事实,但它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您想要在 1,4 英寸显示屏上输入任何文本,而不是伸手去拿手机。但是,如果您想快速回答并且与预定义的答案不同,那么好吧,该选项就在这里,是否使用它取决于您。如果您已经使用三星智能手表一段时间了,您将进入该界面 Galaxy Watch5 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但如果这是您第一次,控件非常直观且易于理解,因此无需担心。

显示屏大而明亮 

分辨率为 1,4 x 450 像素的 450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简直太棒了,很难要求更多。所以,当然,你可以要求更大的显示屏,但这只是一个观点,如果有必要像他现在那样急于达到 49 毫米的尺寸 Apple 在他们的 Apple Watch 极端主义者。回到蓝宝石玻璃,三星表示,与之前型号中的大猩猩玻璃相比,其硬度提高了 60%。所以你不应该害怕任何损坏。 

当然,新的表盘也与显示屏相连。虽然添加的数量不多,但您会特别喜欢专业模拟。它不包含太多的并发症,它不会让你不知所措 informace我,它看起来很新鲜。然而,即使这一次,也必须指出的是,表盘的俏皮性 Apple Watch 三星的那些根本达不到标准。

健康第一、健身特色 

该手表具有与手表相同的传感器 Galaxy Watch4、从而提供心率监测、心电图、血压监测、身体成分、睡眠监测和血氧监测。不过,三星表示,其传感器阵容已得到极大改进。老实说,最大的变化是他们的模块来自手表的南瓜,因此它更贴近您的手腕,因此也可以更好地捕获个人数据。但有时只需一点点就足够了。 

唯一主要的、大的和不必要的新奇之处是红外温度传感器,它什么也不做。好吧,至少现在是这样。然而,开发人员也可以访问它,所以也许你只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奇迹就会发生。或者不,我们不会在下一代看到他。每个人都希望实时测量自己的体温,但这比听起来更复杂,而且这种功能的理想调优显然存在很多问题。

不过,手表还可以监测您的睡眠并检测可能的打鼾情况。当然,这一切都与三星健康应用程序密切合作,如果早上您不知道自己睡得好不好,该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最全面的睡眠信息。从逻辑上讲,还对您的睡眠的各个阶段进行了划分,事实上,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总打鼾时间和各个时间的记录。你甚至可以回放,因为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录音 - 这就是三星所说的,我无法确认或否认,因为幸运的是我不打鼾。 

回溯,即沿着你的路径走,如果你迷路了,你总是返回到你走/跑/开车的路径,这是有用的,但相对不可用。然而,它可能很有用,例如,如果您在假期、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并且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悠闲地跑步。该功能可确保您始终返回开始活动的位置。加载 GPX 文件以进行路线导航的功能也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但创建过程相当繁琐。但专业人士显然会怀念 Garmin 解决方案等个性化锻炼,以及基于您的活动和身体电池指标的建议。下一次吧。 

最重要的一点——电池寿命 

三星希望他们成为 Galaxy Watch5 一款可以随身携带进行数天户外探险且无需担心电池电量的手表。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拥有 590 mAh 容量的电池,这确保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能力。甚至可以说,续航能力本身就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三星自己表示 Pro 的电池比外壳大 60% Galaxy Watch4. 

我们使用设备的方式各不相同,因此您的电池体验当然会根据您的活动、持续时间和收到的通知数量而有所不同。三星声称 GPS 可以使用 3 天或 24 小时。如果您想知道他们怎么样 Apple Watch 超,是的 Apple “拥有”有史以来最长的持久力,达到36小时。仅仅根据纸面值,这里没有什么可以解决的。

S Galaxy Watch5 您可以给予两天时间,没有任何问题或限制。也就是说,如果您在这两天跟踪睡眠并使用 GPS 进行每小时一次的活动。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所有通知、一些身体值的测量、多个应用程序的使用,甚至当您移动手时简单地点亮显示屏。 Always On 也是如此——如果你将其关闭,你可以轻松达到规定的三天。但如果你要求不高,你甚至可以持续四天,当你没有 frmol 并且你不会收到一个又一个通知时。  

如果您担心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如果您忘记每天充电,如果您想知道第二天是否还能正常使用,那么 Galaxy Watch5 做出明确的选择来平息您的恐惧。如果您习惯每天为智能手表充电,您可能也会在这里进行充电。但这里的要点是,如果你忘记了,什么都不会发生。这还与以下事实有关:当您远离文明社会度周末时,手表会随身携带这些远足而不会耗尽电量。这就是巨型电池的优势——摆脱后顾之忧。相比之下,充电 8 分钟即可确保 8 小时的睡眠跟踪 Galaxy Watch4、充电速度也快了30%,考虑到电池容量更大,这一点很重要。

明确的判决和可接受的价格

推荐 Galaxy Watch5 支持还是劝阻他们?根据前面的文字,结论你可能已经很清楚了。这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表。与上一代相同的芯片并不重要,您要么习惯了表带,要么可以在家轻松更换它,您会欣赏钛金属表壳,以及蓝宝石玻璃和长久的耐用性。

Galaxy Watch5 Pro的优势在于他们还没有竞争对手。 Apple Watch 他们只搭配 iPhone,所以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谷歌像素 Watch 他们要到十月才会到达,甚至还存在是否值得等待的问题,特别是如果你拥有手机的话 Galaxy。三星产品的互联性堪称典范。唯一真正的竞争可能是 Garmin 的产品组合,但人们仍然可以争论其解决方案是否真的聪明。然而,例如,如果你看看 Fénix 系列,价格实际上有很大不同(更高)。

Samsung Galaxy Watch5 Pro并不是一款便宜的智能手表,但与其他制造商的解决方案相比,它也不是最昂贵的。它们比 Apple Watch 系列 8(12 捷克克朗起),前 Apple Watch Ultra(24 捷克克朗)甚至比许多 Garmin 型号还要便宜。普通版起价为 990 捷克克朗,LTE 版本起价为 11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