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能会从其未来的“旗舰”智能手机中删除所有物理按钮,即电源按钮和音量键。这种变化可能会在几年内发生,所以不用担心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3) 她不会再拥有它们了。

一位以该名字出现在 Twitter 上的泄密者带来了这些信息 康纳 (@OreXda)。据他介绍,电源按钮和音量的功能将完全由软件提供。他没有详细说明无按钮系统的工作原理,但指出这将是第一个拥有无按钮系统的系统。 Galaxy S25。

泄密者指出,无按钮 Galaxy S25将是韩国KT公司的独家设备,该公司是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由此可见,其全球版本应该保留物理按钮。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关这一设计变更的“八卦”出现在电视广播中。几年前,有人猜测不会有物理按钮 Galaxy Note10最终没有得到证实,甚至更早之前,三星的一项专利就出现在以太坊中,描述了这样的设计。无论如何,无按钮智能手机并不是遥远的未来音乐,其中一些已经出现,但大多只是概念的形式。例如,魅族 Zero、小米 Mix Alpha 或 Vivo Apex 2020。您怎么看?您会购买无按钮智能手机吗?或者您是否离不开物理按钮?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