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刚到 Galaxy 从 Flip4 到新闻编辑室,我们开始对其进行测试。当然,还有第一次介绍相机。由于当前的阴雨天气,第一张照片确实表明了当前光学系统的质量。 

这是 Galaxy 不用说,Z Flip4 专为那些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创意人士而设计。没有罐头食品会买它。与上一代相比,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夜晚的黑暗中,照片和视频都应该比以前更明亮、更清晰,因为相机与上一代相比有了显着改进——传感器利用了骁龙8的所有优势+ Gen 1 处理器,据三星称,可以捕获更多 65% 的光线。但我们下次再讨论夜间摄影。

相机规格 Galaxy Z翻转4 

  • 前置摄像头:10 MPx,f/2,4,像素尺寸 1,22 μm,视角 80° 
  • 广角相机:12 MPx,f/1,8,OIS,像素尺寸:1,8 μm,视角 83°,双像素 AF 自动对焦 
  • 超广角相机:12 MPx,f/2,2,像素尺寸:1,12 μm,视角 123° 

这不是三星在该系列中使用的旗舰产品 Galaxy S22。他甚至可以排队 Galaxy 并且获得明显超过 12 MPx。另一方面,如果设备是生活设备,则没有必要打破 DXOMark 排名。它显然受到其尺寸的限制,相机已经突出到设备机身上方,如果突出得更多,则会严重破坏整体外观。

吃晚饭 Galaxy 当然,Flip4属于最高的价格范围,但这是由于其独特的设计。此外,该设备的性能不会与其他设备相比有任何损失。就我个人而言,我只是没有看到超广角相机的好处,这只是在数字上。它的结果不是很有说服力,因为它们模糊了很多边缘。但长焦镜头根本不适合。这是每个人都使用的经典策略,包括我 Apple 在其基本路线上。

非常令人惊讶的是宏观。如果您达到理想的距离,结果会非常令人满意。正如您从示例图像中看到的那样,使用数码变焦并没有多大意义,但可能没有人期待这里会出现任何奇迹。然而,三星也非常注重视频和 FlexCam 模式,这使得使用手机变得非常有趣,即使你在正确确定场景方面可能遇到很大的问题,因为它的预览实际上缩小到只有显示屏的一半。

广角相机拍摄的图像必须令人愉悦且质量足够,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是您最常使用的图像。如果你想拥有最好的手机照片,那绝对不是 Galaxy Flip4 为您提供。但如果您想重新开始享受手机摄影,没有更好的选择。您可以找到全分辨率且未经压缩的示例照片 这里.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