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表情符号已成为我们移动通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您可能很难找到根本不使用它们的人。这一领域的主要推动力是谷歌,它现在已经提出了一些新奇的东西,包括根据 Unicode 15 标准添加内容或表情符号的动画版本。

谷歌在新博客中 贡献 分享了他的表情符号作品的一些更新。首先,这些是基于 Unicode 15 标准的新增内容,例如,包括摇脸、筷子、生姜、豌豆荚、水母、鹅、驴、驼鹿或新的心形颜色。总共有二十一个。

该公司表示,这些新表情符号将添加到 AOSP 中(Android 开源项目)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以及在第一个 android这些手机应该会在 12 月到达。它们可能会在 Pixel 手机中首次亮相。谷歌还发布了 Noto 表情符号字体的彩色版本。 Noto Emoji 是一种可以在线使用的开源表情符号字体,谷歌在其 Chrome 浏览器和其他产品中使用了该字体。最初,该字体仅支持黑白表情符号,但现在谷歌正在添加对彩色版本的支持。

此外,该公司还首次发布了一套官方动画版本的表情符号 Androidu. 虽然并非所有表情符号都受支持,但 斯特兰斯 您可以在 Google 上找到近 200 个不同的动画表情符号。其中一些已被应用程序使用 隐私.

dance_emoji_Google

最新消息涉及上述 Chrome 浏览器。现在添加了对可以改变颜色的表情符号的支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