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习惯于不在其产品上透露电池尺寸,而是更喜欢以小时为单位列出电池续航时间。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这些数值仍然由认证机构公布,现在中国机构3C已经“打破”了所有新车型的电池容量 Apple Watch.

40mm版本电池容量最小 Apple Watch SE,即245mAh。 44mm版本为296mAh。 41毫米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的电池容量为282mAh,45mm版本的电池容量为308mAh。当然,该型号拥有迄今为止最大的电池容量 Apple Watch Ultra,即542mAh。

在电池寿命方面,该型号 Apple Watch 据苹果称,Series 8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18 小时(具有常亮模式、自动活动监控和跌倒检测),但在省电模式下可以使用两倍的时间。模型 Apple Watch 正常使用情况下,Ultra 可持续使用 36 小时 Apple 到年底,它将带来省电模式,这应该可以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60小时。

比较:40mm 版本 Galaxy Watch5号电池容量为284mAh,44mm版本为410mAh,u Galaxy Watch Pro 的电池容量为 590 mAh。据三星称,标准型号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40 小时,Pro 型号则为两倍。 Apple 所以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尝试,但就手表的耐用性而言,它仍然明显输给了竞争对手,即使是耐用的Ultra型号也救不了它。也许更好的系统优化会有所帮助。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