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2年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 2022)大会以三星的巨大成功落下帷幕。他总共获得了42个奖项。更准确地说,他获得了34金、XNUMX银、XNUMX铜奖,并XNUMX次获得决赛入围称号。

IDEA是由美国设计师协会组织的传统设计活动。今年的奖项涵盖从家用电器到消费电子产品的 20 个类别。 IDEA表彰那些产品带来设计创新、造福用户、造福社会等的公司。不用说,三星也是今年的主要候选者之一。

这家韩国巨头在 IDEA 2022 上获得的金奖之一是工业设计奖。具体来说,它收到了他的定制美国厨房套装,包括炉灶、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一个有趣的功能是,该冰箱(与 Bespoke 系列的其他三星冰箱一样)允许用户在门上打印自己的照片(通过春季推出的在线服务)。第二个金奖颁给了带有一体式清洁站的 Bespoke Jet 无绳吸尘器,因其智能设计和从清洁到存储提供的独特用户体验。

至于银奖,则颁发了一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 Ultra 因其耐用的 Armor 铝制框架、S Pen 手写笔和 14,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的集成、第二个家庭升级改造计划、第三个库克传感器、第四个三星空气罩等高品质结构相结合最后一款键盘三星印度键盘现在支持更轻松地输入 29 种印度方言。然后铜奖颁给了拼图游戏盒 Galaxy 来自Flip3,分别是Silicone Cover with Strap和Silicone Cover with Ri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