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八月初,三星推出了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这是提到的第二个,现已到达我们的编辑部。热情的情绪依然盛行,因为新奇的事物确实能给人带来一些东西。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长期以来因其制造质量而享有盛誉,新款手机在这方面也不例外 - 它们经过精心设计,直至最后一个微型组件,以提供真正非凡的体验。每个人都会在上面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Galaxy Z Flip4 基于经过验证和流行的设计理念,并添加了一系列改进的功能,例如更好的相机或更耐用的电池。当然,极其紧凑的设计仍然存在。

这款手机的 128GB 内存版本有更稳定的黑色或石墨色。同时,它是最受欢迎的版本,仍然令人愉快,但它不像博拉紫那样引人注目。我们还有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由于我们也期待 iPhone 14 的交付,这款三星智能手机是直接针对 iPhone XNUMX 打造的,因此不仅观看外观比较,当然还观看如何比较会很有趣。 Apple 调试了他的 iOS 16 以及与之相比上部结构的工作原理 Androidu 12 采用 One UI 4.1.1 的形式。

当然,手机的包装也相当便宜。除了手机之外,您实际上只会找到一本手册、一个 SIM 卡拆卸工具和一条 USB-C 数据线。但可能没有人会再等待了,问题是我们是否很快就会看到更多的削减。 Galaxy 然后将 Z Flip4 以打开状态放入盒子中,这样其显示屏在长期存放过程中就不会因弯曲而受到不必要的拉紧。

天线屏蔽上的条纹在设备两侧完全对称,非常好。可惜的是 SIM 卡抽屉和 UCB-C 连接器未对准。如果它们位于手机边框的中间,那么看起来会更好。在最初的时刻之后,我们的电源按钮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通常按压关节而不是其上。正是因为他,它也许坐得太高了,但当然这是一个习惯问题,过了一段时间你肯定就不会想到了。尽管我们已经可以说 Flex 模式非常棒并且非常有趣,但仍然有时间测试相机、性能和其他要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