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透露了趣味模式功能,该功能将 Snapchat 的 AR 镜头滤镜集成到该系列精选型号的相机应用程序中 Galaxy 自去年推出以来,它的使用次数已超过 2,5 亿次。智能手机用户的功能 Galaxy 它还允许他们对图像和视频应用有趣、独特的滤镜,创建可以与朋友分享或上传到社交媒体的独特而有趣的内容。

乐趣模式是三星和 Snap 愿景的成果,旨在使用最新技术提供愉快的摄影体验。该功能建立在 Snap 的相机套件之上,允许开发人员和企业将该公司的增强现实技术引入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不过,现在该系列的部分型号也提供了趣味模式 Galaxy S、注、Z、F 和 M。

三星和 Snap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和本地化的体验。他们去年在印度推出了针对特定地区的 AR 滤镜,此后已扩展到德国、巴西、墨西哥和印度尼西亚等其他国家。 “AR 滤镜是超过 25 万 Snapchat 用户每天与增强现实互动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这些体验能与三星社区产生共鸣 Galaxy,” Snap 内容与合作伙伴副总裁 Ben Schwerin 说道。 “将相机套件集成到三星专有相机中 Galaxy 是一个合作参与本地增强现实体验并将其带给用户的机会 Galaxy 全世界,” 添加。

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