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很少有人能想象没有互联网连接的今天的生活。因此,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的 Wi-Fi 无法在您的设备上运行,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当三星无法连接到互联网时该怎么做。 

如果您在手机上连接 Wi-Fi 时遇到问题,您需要确定手机是否可以看到 Wi-Fi 网络但无法连接,或者是否根本看不到。无论如何,在开始任何程序之前,您应该检查您的手机是否有任何更新可以解决可能的问题。去吧 调整 -> 软件更新在-> 下载并安装。当然,您的设备无法连接到网络的原因有很多。但这通常是路由器、提供商或电话问题。

手机检测不到Wi-Fi 

确保路由器已完全启动并运行 - 已插入电源并且您和您的设备位于其覆盖范围内。这也适用于这里,如果太多设备连接到网络,下一个新设备将不再看到它。当然,还要检查您输入的密码是否正确。 

重新启动设备,包括路由器/调制解调器以及手机或平板电脑。关闭路由器后,建议拔掉电源插头。几秒钟后,重新插入电源并启动。重新启动所有设备后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存在。 

如果是这样,请重新启动网络设置。在电话里 Galaxy 所以去 调整 并选择此处 一般行政管理。向下滚动并选择一个选项 恢复。点击这里 重置网络设置 然后继续 重新设置 并通过选择确认 恢复。当你经历这些的时候, informace o Wi-Fi、移动数据和蓝牙连接将被重置。尝试再次连接。

您仍然可以尝试在安全模式下连接 Wi-Fi。如果有效,则意味着问题是由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引起的。因此,当您在安全模式下连接到 Wi-Fi 时,您应该根据应用程序下载到设备的方式,从最后一个应用程序开始逐渐删除应用程序。要打开安全模式,请按手机的电源按钮并选择 正在重启。等待手机关机。屏幕上出现三星徽标后,按住音量调低按钮,直到手机开机并且文字出现在左角 安全模式。再次重启手机即可恢复标准模式。 

如果上述方法均无效,最后一个可能的步骤是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为此,请前往 调整 -> 一般行政管理 -> 恢复 -> 恢复出厂数据,您确认您的决定并点击 删除所有。但此过程是不可逆的,如果您没有备份,您将丢失所有数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