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用户上层建筑 Android三星推出的 u 12,其名称为 One UI 4.1,这是该系列中首次出现 Galaxy S22。其中一项新功能是 RAM Plus,允许您将手机存储的一部分留出作为虚拟 RAM。理论上这应该有助于性能,但实际上该函数可能会产生相反的结果。 

以我们测试的系列为例 Galaxy 我们在 S22 上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由于激活了 RAM Plus 功能,即使是编辑也不会减慢速度 Galaxy S21 FE 5G 从一开始就设置了 4 GB。但正如杂志所说 AndroidPolice,因此其编辑在论坛上发现了几篇帖子,其中提到 RAM Plus 不仅是 S 系列手机变慢的罪魁祸首,而且是 M 手机变慢的罪魁祸首,这些手机已经安装了 One UI 4.1 并使用 Exynos 芯片。

RAM Plus 无法通过软件关闭 

正如他们还提到的,在 RAM Plus 停用后,手机立即恢复了活力,并且据他们称,开始表现出应有的表现。问题是你实际上无法禁用 RAM Plus,因为它只提供你可以从存储中保留的某些值 - 以防万一 Galaxy S21 FE 5G 有 2、4 和 6 GB。正如他们在网站上写的那样 XDA开发者,您必须从计算机运行 ADB 命令,并且仅运行一次(这里 你会找到, 如何安装ADB Windows、Mac 和 Linux)。 

请注意,执行以下步骤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并且您应该在执行此操作之前备份您的设备。因此,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上的 ADB 后,将以下命令输入终端:

斜坡

然后重新启动手机。重新打开后,转至 调整 -> 电池和设备保养 -> 记忆 -> 内存加。在运行该命令之前,您可以选择将正在使用的虚拟 RAM 大小更改为设备允许的范围。您现在应该会在此处看到一个选项,可根据您的设备将其设置为从 0GB 到 16GB。如果您选择 0GB 并再次重新启动手机,则您已禁用该功能,并且您应该会看到系统运行得更快 - 除非您认为自己遇到了某种速度变慢的情况,否则这样做可能没有意义。

所以乍一看,这个功能很有用,我们没有发现它的激活有任何问题。但确实,这取决于设备的具体用途。不过,三星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它正在为 One UI 5.0 中的功能准备一个软件选项 完全禁用。因此,如果您不想进入本教程,则只需等到此更新向公众开放(当然,您也可以注册三星的测试版计划)。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