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展示了他的 iPhone 14 系列,甚至他也明白,即使配备适当的设备,小手机也不会再引起任何人的兴趣。我们只在这里待了两年 iPhone mini,而现在它只是取代了Plus型号,即相反,一个大手机。我们也很可能很快就会告别 6,1 英寸显示屏。 

小手机并不等同于无装备的手机。毕竟 Apple 将支付 5,4 捷克克朗购买对角线为 20 英寸的 iPhone mini(这也是去年 iPhone 13 mini 型号的当前情况)。但小型手机的趋势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人们希望有大的对角线以获得合适的视野。如果我们看看三星的手机产品组合,也可以在这里看到这一点。

手机型号 Galaxy 以及显示器的对角线 

  • Galaxy S22 Ultra:6,8英寸 
  • Galaxy S22+:6,6英寸 
  • Galaxy S22:6,1英寸 
  • Galaxy S21 FE 5G:6,4英寸 
  • Galaxy A53 5G:6,5英寸 
  • Galaxy A33 5G:6,4英寸 
  • Galaxy A23 5G:6,6英寸 
  • Galaxy A13 5G:6,5英寸 
  • Galaxy M53 5G:6,7英寸 
  • Galaxy M23 5G:6,6英寸 
  • Galaxy M13:6,6英寸 

三星新机型最小的代表是 Galaxy S22,这是比较矛盾的,因为它属于最高的范围。但它必须与基本版 iPhone 抗衡,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在产品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在它的尺寸和型号之间 Galaxy S22+差别比较大,只能达到去年轻薄的顶级系列 Galaxy S21以下系列 Galaxy A,这是唯一提供稍微广泛的型号选择的一个,不是那么对角线。

拼图是解决方案 

Apple 通过削减迷你型号,他只保留了两种显示屏尺寸,即 6,1 英寸和 6,7 英寸。且不说SE车型,他们早就该清场了。即使对他来说,两种尺寸之间的差距也相当大,但他的较小型号很受欢迎,不是因为它们小,而是因为它们比更大的替代品更便宜。从逻辑上讲,三星也是如此,当你为几乎相同的设备支付更多费用时。之间的价格差异 Galaxy S22和S22+高5千。

一方面,我们希望手机体积较小,但显示屏却尽可能大。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可折叠手机。所以不是那些模型形式的 Galaxy 而是从折叠开始 Galaxy 来自翻转。然而,以今天的标准来看,一部非常小的手机却拥有一个非常大的 6,7 英寸显示屏。装备方面略胜一筹,但另一方面 Galaxy S22+ 的价格甚至还低了 500 捷克克朗,而在三星在线商店中的售价为 27 捷克克朗。

如果我们清醒地看的话,这里的数字是很清楚的。小型经典手机很快就会不再受欢迎——我们将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iPhone 14 与 iPhone 14 Plus 相比,随着折叠翻盖手机的扩展,我们在这里可能会出现一个新的市场领导者。三星不是白给你的 Galaxy Z Flip4 与新款 iPhone 14 直接对峙。但这里的附加值很明显——小尺寸、大显示屏、独特的设计和基于它的有趣功能。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