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翻转4 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在设计和结构上进行了多项改进,例如 Gorilla Glass Victus+(而不是 Gorilla Glass Victus)和重新设计的铰链。就像“三”一样,它具有耐用的装甲铝框架和符合 IPX8 标准的防水功能。它的耐用性现已决定由 JerryRigEverything 频道的一位 YouTuber 进行检查,他已经测试了新的。 .

在划痕测试中,Flip4 的外部显示屏划痕为莫氏 6 级,7 级则显示更深的划痕。但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仅仅用指甲就能将柔性屏幕弄凹下去。

Flip4 的防尘性能令人惊讶,尽管它不具备 IP 标准的防尘性能。关节的设计有效地防止了异物和颗粒进入关节内部机构,但关节本身似乎没有去年那么坚固。

最后是“断裂”测试,尽管新款Flip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铰链,占用的内部空间更小,而且也更薄,但它似乎仍然足够坚固,可以防止从另一侧用力推手机时断裂。与它的前身一样,它在类似的情况下会弯曲一点,但与它不同的是,如果从后面施加足够的力,靠近接头的内部组件似乎会破裂或弹出。不过,这并不影响手机的功能。

总体而言,Flip3 及其后继产品都出色地度过了 Zack Nelson 的“折磨”,尽管 Flip4 在此期间遭受了更多的内部损坏。无论哪种方式,两者都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耐用的翻盖式“弯曲器”,甚至比其他品牌的一些标准智能手机更耐用。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