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继续针对苹果的广告活动,这与其几天前推出的产品线有关 iPhone 14 和 14 Pro。甚至在其推出之前,他就发表了 电影,该消息批评库比蒂诺巨头缺乏创新,在新闻发布后立即出现了另一个类似的消息 调谐,现在他在 Twitter 上提醒大家一些“有趣的事实”。

新推特 贡献 三星向其最大的智能手机竞争对手指出,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弯曲”其可折叠手机,并询问其最大的智能手机竞争对手: “弯曲呢, Apple?“ 基本上,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因缺乏进入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精神而受到嘲笑。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提醒您,据报道,第一个 Apple 谜题要到 2025 年才会推出。

Další 鸣叫 批评苹果公司使用低分辨率相机。他指出,他的最高分辨率为 48 MPx,而三星的一些旗舰产品在大约两年半的时间里一直号称 108 兆像素。

虽然三星对挖苦苹果并不陌生,但其最新的广告活动可能有点太过了,最终可能会适得其反。此外,我们不要忘记,这家韩国巨头过去已经不得不撤回几条反苹果广告,因为它采取了与苹果相同的方式(例如,在显示屏上采用切口或从包装中取出充电器) )。然而,这里的情况有点不同,因为引领潮流的是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