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仅限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 Apple 介绍了iPhone 14 Pro,其中最有趣的元素是“药丸”中重新设计的切口和动态岛功能,因为这个元素 Apple 被称为不到一周后,我们已经在界面中拥有了它的副本 Android哦,新 iPhone 还没有上市。

一位独立开发者成功地将这一功能移植到了小米手机上。然后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虽然这里仅显示了该功能如何播放音乐,但如果开发人员不花费超过一个长周末,那么为其他应用程序调试此功能可能也不会太困难。

iPhone 14 并没有带来太多这样的消息,最大的是重新设计的切口和与之相关的功能,至少对于 Pro 机型来说是这样。我们将看到它在现实生活中的工作原理,但很明显,如果用户喜欢动态岛,不久之后个别制造商就会涌入他们的解决方案。另外,这不一定来自Google,而只能是他们的附加组件的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